雾影药师

如果你想要认真来参与一款游戏的制作,不管有没有能力,这里都欢迎你的到来,QQ群 317773504——止殇之狼制作委员会
正向欺骗 - 漆柚

作曲 : JUSF周存
作词 : Sya
曲前旁白
我的执念塑造了我
以某种事物作为代价
以某种代价作为契机
我的执念毁了我
我本应生活在幸福家庭
有一对爱我的父亲母亲
我本应有一群真诚朋友
一起看泪水中的彩虹
一直到那些人摘下面具
露出那骇人的陌生表情

因背叛撕裂的脆弱家庭
因自私割裂了的友情
反正反正都不喜欢
都不喜欢看见我
反正反正从来没有
真心地称赞我
你们眼中只留憎恨
现在我将憎恨点燃
加重这份真实情感
证明我曾存在过
反正反正都不喜欢
都不喜欢听我说
反正反正从来没有
真正地理解我
你们眼中只留嘲讽
现在我将嘲讽点燃
加重这份真实情感
证明我曾存在过
…<反正>…
我在最无助时遇见了他
那微笑几乎要将我融化
我终于等到了真实的他
爱我的不欺骗我的他
现在我哭红了眼眶
他温柔的目光
爱浸湿的纸张
幸福的妄想
反正反正都是欺骗
欺骗我说喜欢我
反正反正从来没有
那么一刻在意我
一切一切都是利用
利用我来得到幸福
这最低劣卑微理由
不配让我弄脏手
反正反正都是欺骗
挂在每个人的脸
反正反正从来没有
坦诚地微笑过
一切一切都是利用
利用人是人的自由
这种低劣卑微理由
不配让我弄脏手
反正反正都是欺骗
反正反正都是欺骗
一切一切都是利用
反正反正都是欺骗
反正反正都是欺骗
反正反正都是欺骗
一切一切都是利用
反正反正都是欺骗
—Fin—


评论(1)

热度(1)